經過幾天的特訓,森迪已能夠爬上去一點點了。


    “three horizontal and one vertical. how long will itst? my legs are worn out. i don''t want to practice anymore!(三橫一豎,這要練到什麽時候啊?我的腿都磨破了,我不想練了!)”森迪一臉委屈地道。


    “if you want to survive here, you must learn to climb trees!(如果你想在這裏生存下去的話,那就必須要學會爬樹!)”三橫一豎道。


    “but my legs have been worn out. i can''t practice anymore!(可是我的腿都已經磨破了,我練不了啦!)”森迪道。


    “sandy, don''t lose heart. you''ve made a lot of progress!(森迪,別灰心,你已經比原來進步很多了!)”三橫一豎道。


    “but my legs……(可是我的腿……)”森迪道。


    “don''t worry, it''s all right! wait for me here, i''ll be right back!(別擔心,沒事的!你在這裏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來!)”三橫一豎道。


    說著,三橫一豎就撇下森迪一個人鑽進了更加茂密的森林裏,有些無聊的森迪隻好坐在一棵樹下等他。


    突然,一塊果皮掉在了森迪的頭上。感受到自己的頭被什麽東西砸了一下,森迪趕忙將掉在頭上的果皮拿下來看了看。


    看到掉落自己頭上的竟是一塊果皮,森迪不由地向自己的上方望去。可是,自己的上方除了樹和葉子之外,什麽也沒有。


    沒有找到源頭的森迪沒好氣地將砸在自己頭上的果皮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然後繼續坐等三橫一豎。


    可是沒過一會兒,又是一塊果皮砸在了他的頭上。這次,森迪可有些害怕了。


    森迪從地上站起來,一臉機警地將自己的周遭全都細細地打量了一遍,可還是一無所獲。


    就在森迪疑惑不解的時候,樹上突然傳來了猴子嘰嘰喳喳地歡叫聲。看到是樹上的猴子在捉弄他,森迪的氣就不打一處來。


    森迪撿起地上的小石子朝著那樹上的猴子狠狠地砸了過去,可那猴子伸手敏捷,森迪根本就砸不到它。


    就這樣,森迪跟那樹上的猴子展開了大戰,但吃虧的卻總是森迪。而看到森迪那落魄的樣子,樹上的猴子卻是開心的手舞足蹈。


    “damn monkey!(可惡的猴子!)”森迪因為打不到那隻猴子而大發雷霆。


    而看到他發怒的樣子,那隻猴子好像更開心了,並且還一直衝他做鬼臉。


    “joe, stop messing around!(喬,不要再胡鬧了!)”就在這時,森迪的耳邊響起了三橫一豎的聲音。


    三橫一豎這麽一喊,那猴子竟然停住了,並且還一臉做錯事的樣子站在樹上望著他。


    “joe, don''t treat sandy like this in the future. he''s our friend!(喬,以後不許這麽對待森迪,他是我們的朋友!)”三橫一豎望著猴子厲聲道。


    猴子搖了搖尾巴,仿佛聽懂了三橫一豎說的話。


    “joe, collect some wild fruits and throw them down. we''re hungry!(喬,收集點野果扔下來,我們餓了!)”三橫一豎道。


    聽到他的話,那猴子趕忙去收集野果了。


    “is it the monkey brother who likes to peep?(它就是那個喜歡偷窺的猴子弟弟吧?)”森迪道。


    “yes, it is very naughty. sometimes it always likes to y around!(是,它很頑皮,有時候總喜歡瞎胡鬧!)”三橫一豎道。


    “it''s so annoying. it''s been ying tricks on me!(它太可氣了,剛剛一直捉弄我!)”森迪道。


    “please don''t be angry with it. it has no malice, but it is too naughty!(請不要生它的氣,它並無惡意,就是太頑皮了!)”說著,三橫一豎將剛剛采摘的草藥碾碎塗在了森迪磨破的腿上。


    “i hope it won''t tease me again!(希望它不會再捉弄我了!)”森迪道。


    “don''t worry, it won''t, i promise!(放心吧,它不會了,我保證!)”三橫一豎道。


    “thank you, three horizontal and one vertical!(謝謝你,三橫一豎!)”森迪道。


    “you are wele!(不用客氣!)”三橫一豎微笑道。


    此時,距森林以西60英裏外的地方,正有幾名不懷好意的獵人在密謀著什麽。


    “john, when are we going to act?(約翰,我們什麽時候行動?)”一名美國男子道。


    “it''s tonight. this time we must get rid of the savage and avenge our dead brother!(就是今晚,這次我們一定要除掉那個野人,為我們死去的兄弟報仇!)”約翰道。


    “i''m going to burn this damn forest!(我要燒了這片該死的森林!)”那名美國男子咬牙切齒地道。


    “yes, this forest has devoured the lives of too many hunters. let''s remove this curse tonight. we can certainly do it!(是的,這片森林已經吞噬了太多獵人的生命了,今晚就讓我們解除這個詛咒吧,我們一定能行的!)”另一名美國男子道。


    “no, you won''t seed!(不,你們不會成功的!)”一名被繩子捆著的外國男子道。


    “no, we will seed. just watch!(不,我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就看著吧!)”約翰道。


    “you can''t beat him because you don''t know him at all!(你們是戰勝不了他的,因為你們根本就不了解他!)”那個被捆著的外國男子道。


    “shut your mouth, or i''ll kill you now!(閉上你的嘴,否則我現在就殺了你!)”高個子的美國男子厲聲道。


    “with you in our hands, we''re afraid we can''t defeat a savage?(有你在我們手裏,還怕戰勝不了一個野人?)”約翰笑道。


    “it''s useless for you to catch me. he is the god in this forest. no one can defeat him!(你們抓了我也無濟於事,他就是這片森林裏的神,沒人可以戰勝他!)”被繩子捆著的男子道。


    “you must have lifted him too high. tonight, i''ll show you how he fell into our hands!(你也未免把他抬的太高了吧,今晚,我就讓你看看他是怎麽栽在我們手裏的!)”約翰笑道。


    “you will not understand his horror!(他的可怕,你們是不會明白的!)”被捆著的男子道。


    “shut up!(閉嘴!)”高個子的美國男子衝他咆哮道。


    “if you have to go, please let me go first. i don''t want to die!(如果你們非要去,請先把我放了好嗎,我不想死!)”被捆著的男子道。


    “that''s not good. after all, you are the only hunter who walks out of this forest alive. we still need your help!(那可不行,你畢竟是唯一活著走出這片森林的獵人,我們還需要你的幫助!)”約翰道。


    在三橫一豎和森迪吃宵夜的時候,猴子弟弟竟站在樹枝上跳起舞來,那動作真是滑稽極了,逗的森迪和三橫一豎忍俊不禁。


    “actually, joe is pretty cute!(其實喬還是蠻可愛的!)”森迪望著猴子弟弟道。


    “yes, the forest will not be lively without it!(是啊,這森林裏少了它就不熱鬧了!)”三橫一豎笑道。


    “joe, i''m sandy. nice to meet you!(喬,我是森迪,很高興認識你!)”森迪向樹上的猴子弟弟自我介紹道。


    森迪話音剛落,猴子弟弟竟哧溜一聲從樹上爬了下來,連蹦帶跳地來到了森迪的麵前,並用它的兩隻前爪跟森迪握手。


    看到它的樣子這麽可愛,森迪真是開心極了。


    今晚,森迪睡的很香、很甜,因為他在做一個非常美麗的夢。夢裏,他又重新見到了他的父母,並且和他們一起去了帕克叔叔家,他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跟著節拍歡快的踱步。


    就在森迪正沉浸在這甜美的夢境中時,突然被三橫一豎大力的搖醒了。


    “what''s up?(怎麽了?)”森迪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道。


    “cover your mouth and nose!(快掩住口鼻!)”三橫一豎將一塊棉布遞給森迪道。


    “three horizontal and one vertical. what''s wrong? why do you do this?(三橫一豎,到底怎麽了?為什麽要這麽做?)”森迪不解地道。


    “don''t ask, e with me!(別問了,快跟我來!)”說著,三橫一豎拽起森迪就跑了出去。


    此時森迪才看清,原來三橫一豎也早已用布掩住了自己的口鼻。


    當他們跑出去的時候才發現,森林竟然著火了,並且火勢還蔓延的特別快。


    “how can this happen? why is the forest on fire(怎麽會這樣,森林怎麽著火了?)”森迪不安地問道。


    三橫一豎並沒有回答,而是吹響了口哨,口哨聲引來了森林裏的動物。在三橫一豎的指揮下,動物們也都跟著撤離了。可是,還是有一些動物被這森林裏釋放的毒氣給毒死了。


    “hey, savage, e out and die!(嘿野人,快出來受死吧!)”約翰等人一邊鳴槍一邊高聲叫道。


    “another bunch of damn hunters!(又是一群該死的獵人!)”看到幾名戴著防毒麵罩的男子正在森林裏盲目地放著槍,森迪氣憤地道。


    “don''t talk, or they will hear you!(不要說話,小心被他們聽到!)”三橫一豎輕聲道。


    “aren''t you very powerful? why are you afraid of them? stop them, or they will destroy the forest!(你不是很厲害嗎,怎麽會怕他們?三橫一豎,快阻止他們,否則他們會毀了這片森林!)”森迪道。


    “no, i have to protect you!(不,我得保護你!)”三橫一豎道。


    火,越燒越旺,越來越大,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那幾名獵人也不得不離開了這片森林。


    “three horizontal and one vertical, where do you want to take me?(三橫一豎,你要帶我去哪裏?)”森迪好奇地道。


    “as you said before, this forest may not be suitable for you. i will send you away!(就像你之前說的,這片森林也許真的不適合你,我要送你走!)”三橫一豎道。


    “where are you taking me?(你要送我去哪裏?)”森迪道。


    “i''ll take you back to uncle parker''s house. do you remember the route?(送你回帕克叔叔家,你還記得路線嗎?)”三橫一豎道。


    “i don''t remember!(不太記得!)”森迪道。


    “do you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ce where your uncle parker lives?(那你記不記得你帕克叔叔所居住的地方名稱?)”三橫一豎繼續問道。


    “i heard my father mention this!(這個我倒是聽爸爸提起過!)”森迪道。


    “that''s easy!(那就好辦!)”三橫一豎道。


    接著,三橫一豎便帶著森迪離開了這片幾乎被大火完全吞噬的末日森林。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我是誰: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鉛筆小說網隻為原作者石頭FM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石頭FM並收藏:我是誰:最新章節